對外教師專業分享

2017年11月10日 Design and Make: Bits for Life系列教師工作坊

micro:bit是一件低至港幣$150元激發學生創造力的教育工具,不僅是STEM,亦可以應用於跨學科的課程中。通過教授學生應用micro:bit,可以讓孩子從電子資訊消費者的角色轉變為新工具的設計者與創造者,去解決生活及世界的問題,享受思索過程,貢獻自己的一份力去創造21世紀新的生活。

由Micro:bit Alliance 主辦 香港教育大學及多個科技教學協會協辦的 Design and Make Fair : Bits for Life展覽將於2017年12月2日(星期六)「世界教育研究學會會議暨香港教育研究學會國際研討會2017」時段內進行。為了推廣學界應用micro:bit,本校聯合Micro:bit Alliance以及CoolThink @ JC,舉辦《Design and Make: Bits for Life系列教師工作坊》,詳情如下:

日期 : 2017年11月10日(星期五)
時間 : 14:00 – 17:00
地點 : 浸信會天虹小學
對象:本港中、小學教師及有興趣之人士
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