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外教師專業分享

2017年6月23日 DreamStarter Fair 成果展

本校本學年推行的「DreamStarter啟夢者計劃」旨在鼓勵學生運用創意,制定他們的夢想,為社會及生活帶來改變。經過一年的努力,學生都專注研發並得出豐碩的成果。我們將於6月23日(星期五)舉辦「DreamStarter Fair成果展」,讓各家長及各界人士欣賞學生努力的成果,當天資料臚列如下:

日期 : 2017年6月23日 (星期五)

地點 : 浸信會天虹小學

對象: 曾支持DreamStarter 之機構、家長、中小學教師及有趣之公眾人士

主辦機構:DreamStarter.hk、浸信會天虹小學

主要贊助:Grwth Foundation Limited

活動流程:

時間 內容
10:20-11:30 DreamStarter Fair成果展—開幕禮
11:45-12:55 DreamStarter Fair成果展—參觀時段(上午)
13:35-14:45 DreamStarter Fair成果展—參觀時段(下午)

 

活動報名 (本校家長請填寫362號電子通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