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會消息

法團校董會 2023-2024 校友校董選舉提名

 

2023年4月24日至5月8日為本校法團校董會校友校董選舉的提名期,歡迎各校友自薦或推舉合適候選人(兩者均須有兩名和議人)參選,詳情請參閱法團校董會 校友校董選舉安排 及 校董選舉簡介

 

校友可於辦公時間內到校務處索取或於校網內下載提名表格,並於截止日期(2023年5月8日)下午五時正前將提名表格交回。有關校友校董選舉資料,可瀏覽本校網站 www.rainbow.edu.hk 。如有疑問,歡迎向選舉主任劉錦英女士或浸信會天虹小學胡潔虹主任查詢。

 

浸信會天虹小學法團校董會成立目的,是秉承學校辦學精神及使命,邀請辦學團體校董、教師、家長,以至校友及社會人士共同制定一套以學校為本、學生為重、質素為主的管理制度。

 

法團校董會的成員包括:

  1. 不多於七名辦學團體校董(包括校監)及一名替代辦學團體校董;及
  2. 校長;及
  3. 一名教員校董及一名替代教員校董;及
  4. 一名家長校董及一名替代家長校董;及
  5. 一名校友校董;及
  6. 一名不屬於上列任何類別的獨立校董。

 

為推行更全面及有效的校本管理,現誠邀各位校友參選2023-2024校友校董,成為法團校董會的成員,作為母校與校友間溝通的橋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