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一入學

2023年9月小一入學統一派位註冊事宜

 

教育局於2023年6月7日至8日(星期三至四)公佈二零二三年度小一入學統一派位結果家長須在 2023年 6月13日 至 6月14日 (星期二至三) 按「小一註冊證」上小一入學申請編號的最後一個數字(或家長信的指示文件顏色),於指定日期及時間到本校辦理註冊手續。

 

獲派本校的一年級新生家長請留意以下事項:

  1. 註冊日期:2023年6月13日(星期二)至 6月14日(星期三)
  2. 註冊時間:上午9時至12時,下午2時至4時
  3. 註冊地點:九龍黃大仙竹園南村浸信會天虹小學
  4. 辦理入學註冊手續前,家長必須在網上預先填妥入學申請表  預先安裝智能手機家長應用程式 
  5. 辦理入學註冊手續時,請攜備:

a. 「2023年度小一註冊證」正本

b. 學生身份証明文件正本及副本

c. 家長身份証明文件正本及副本

d. 學生近期證件相片 1 張 (闊40 毫米,高50 亳米)

e. 已安裝智能手機家長應用程式的家長手提電話 (登入帳號將於註冊時派發)

f. 以下現金,包括:

  • 學校簿冊及雜費 $700
  • 訂製校服費[包括校服及運動服各一套,不連外套] (約$300) (家長可參閱 訂購校服表格,自行量度,於註冊當日交訂購表及款項予校服公司辦理,或自行前往商號辦理)
  • 全年課本費用約 $2300 (可即時交書商辦理,或自行前往商號辦理)
  • 訂購午膳及校車服務 (按需要)

 

* 若家長未能於6月13或14日到校辦理手續,家長或需要自行處理訂製校服、購買課本等事宜,敬請家長留意。

 

備註:

  1. 家長 無須 帶同子女到校辦理註冊手續。
  2. 家長若因要事不能在指定日期及時間內辦理入學註冊手續,必須致電本校 2328 7971 與校務處職員聯絡,以便另作安排,否則將視作放棄該學位論。
  3. 惡劣天氣安排:如遇上熱帶氣旋、連續大雨或雷暴,請留意電台及電視台有關小一註冊的特別報告。
  4. 凡未獲派本校2023年度小一入學學位,而仍有意投考本校一年級備取生 (叩門) 之學生家長,可於即日起至6月16日,在網上填妥入學申請表,以辦理申請手續。詳見:2023年9月小一備取生(叩門)申請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