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成就

「疫」境抒「晴」繪畫及填色比賽

12位同學於 黃大仙分區委員會主辦 、救世軍卜維廉中學合辦 的「疫」境抒「晴」繪畫及填色比賽獲獎。

 


 

3A詹樂堯和6D邱力行於黃大仙分區委員會主辦和救世軍卜維廉中學合辦的「疫」境抒「晴」繪畫及填色比賽榮獲冠軍。

3A譚焯橋和4C林曉瞳於黃大仙分區委員會主辦和救世軍卜維廉中學合辦的「疫」境抒「晴」繪畫及填色比賽榮獲亞軍。
3A鍾珍兒和4B余希旼於黃大仙分區委員會主辦和救世軍卜維廉中學合辦的「疫」境抒「晴」繪畫及填色比賽榮獲季軍。
3A吳苡晴和5D林卓勳於黃大仙分區委員會主辦和救世軍卜維廉中學合辦的「疫」境抒「晴」繪畫及填色比賽榮獲一等獎。
4A利昭頤和4C黃妍於黃大仙分區委員會主辦和救世軍卜維廉中學合辦的「疫」境抒「晴」繪畫及填色比賽榮獲二等獎。
4B楊心佑和4C黃珞沙於黃大仙分區委員會主辦和救世軍卜維廉中學合辦的「疫」境抒「晴」繪畫及填色比賽榮獲三等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