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一入學

二零二二學年小一入學統一派位結果及學生註冊

教育局於2022年6月1日至2 日(星期三至四)公佈二零二二年度小一入學統一派位結果,家長須在 2022年6月7日 或 6月8日(星期二或三) 按「小一註冊證」上小一入學申請編號的最後一個數字(或家長信的指示文件顏色),於指定日期及時間到學校辦理註冊手續。

獲派本校的一年級新生家長請留意以下事項:
1. 註冊日期:2022年6月7日(星期二)或 6月8日(星期三)
2. 註冊時間:上午9時至12時,下午2時至4時
4. 辦理入學註冊手續前,家長必須在網上預先填妥入學申請表預先安裝智能手機家長應用程式
5. 辦理入學註冊手續時,請攜備:
a. 「2022年度小一註冊證」正本
b. 學生身份証明文件正本及副本
c. 家長身份証明文件正本及副本
d. 學生近期證件相片 1 張 (闊40 毫米,高50 亳米)
e. 已安裝智能手機家長應用程式的家長手提電話 (登入帳號將於註冊時派發)
f. 以下現金,包括:
• 學校簿冊及雜費 $700
• 訂製校服費 (家長可參閱 訂購校服表格,自行量度,於註冊當日交訂購表及款項予校服公司辦理,或自行前往商號辦理)
• 全年課本費 約 $2100 (可即時交書商辦理,或自行前往商號辦理)
備註:
1. 家長 無須 帶同子女到校辦理註冊手續。
2. 家長 必須 配戴口罩,並遵從相關的防疫措施及保持社交距離。
3. 所有進入校園12歲或以上人士必須符合「疫苗通行證」要求,並掃描「安心出行」應用程式。
4. 家長若因要事不能在指定日期及時間內辦理入學註冊手續,必須於 6月8日 前致電本校 2328 7971 與校務處職員聯絡,以便另作安排,否則將視作放棄該學位論。
5. 惡劣天氣安排:如遇上熱帶氣旋、連續大雨或雷暴,請留意電台及電視台有關小一註冊的特別報告。
凡未獲派本校2022年度小一入學學位,而仍有意投考本校一年級備取生 (叩門) 之學生家長,可於即日起至6月8日,在網上填妥入學申請表,以辦理申請手續。詳見:2022年9月小一備取生(叩門)申請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