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一入學

2023年9月小一入學申請 (自行分配學位階段)

2023年9月小一入學申請分「自行分配學位」及「統一派位」兩個階段。

 

自行分配學位的申請將於2022年9月26日 (一) 開始接受報名,家長如欲為子女報讀本校,請携同申請表及所需文件到本校辦理報名手續,詳情如下:


日 期:

  • 2022年9月26日 (星期一)
  • 2022年9月27日 (星期二)
  • 2022年9月28日 (星期三)
  • 2022年9月29日 (星期四)
  • 2022年9月30日 (星期五)

 

時 間:09:00 – 12:30 及 13:30 – 17:00
地 點:本校 109 室
所需文件:

  1. 小一入學申請表 (一式三份印刷版  或  一份下載版本,表格末端之家長簽署欄須由乙部之家長或監護人簽署。如委託他人將填妥的申請表交回,則來人須出示家長/監護人的授權書正本)
  2. 學生身份証明文件 (正本及副本)
  3. 家長身份証明文件 (正本及副本)
  4. 住址証明 (正本及副本,須為公營機構於三個月內發出的信件,詳見「小一入學申請表」填表須知P.5 (vii) )
  5. 申請人就讀本校兄姊的身份証明文件 (正本及副本)
  6. 申請人就讀本校兄姊的本年度學生手冊 (附有相片及校印的學藉表副本)
  7. 兄/姊或父/母的畢業証書 (正本及副本,適用於申請學生的兄/姊或父/母是本校畢業生)
  8. 若申請兒童與本校有相同宗教信仰,應帶同其受浸、受洗證明或教會會友証明 (正本及副本)(有關與本校「相同信仰」之教會名錄,請瀏覽【香港華人基督教聯會】網頁,或詳見「小一入學申請表」填表須知P.5 (v) )

 

如果對報名程序及小一入學文件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 23287971 與本校職員聯繫。